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打爆七六人聽牌 林書豪終於上場拿3分

2019/05/08 10:28

暴龍大勝七六人,取得3:2聽牌優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東部第二種子暴龍、第三種子七六人今日在暴龍主場展開東部準決賽的第5戰,暴龍展現強盛的贏球企圖心,團隊共砍進16顆三分球,以及「新龍王」雷納德進帳21分,以125:89大勝七六人,以2連勝之姿,取得3:2聽牌優勢,只差1勝將追平2016年隊史最佳分部決賽成績。

暴龍今日在第二節火力全開,單節進帳37分,遠勝費城軍的17分,也是龍軍自2007年後,隊史第2次於季後賽單節狂勝對手20分。

雷納德繳出21分、13籃板及4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射手格林(Danny Green)打出本季季後賽代表作,在第二節轟進3顆三分球,全場共進5顆,攻下17分,皆為今年季後賽最佳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繳出21分、13籃板及4助攻,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斬獲25分及8籃板,加索(Marc Gasol)11分、5籃板,主控羅利(Kyle Lowry)19分、6籃板與5助攻。

西亞卡姆斬獲25分及8籃板。(美聯社)

至於板凳群表現最出色為伊巴卡(Serge Ibaka),即使上半場被打到頭破血流,仍奮力攻下10分。此外,末節更是領先多達40分,暴龍主帥納斯在末節開始改由替補球員上陣,林書豪在最後時刻終於獲得關愛眼神,自從準決賽首戰後,再度上陣揮灑球技,豪小子出手2次,砍進1顆三分球,攻下3分、1助攻。

伊巴卡上半場被打到頭破血流。(美聯社)

七六人部分,表現最佳為巴特勒(Jimmy Butler)攻下22分,恩比德(Joel Embiid)收下13分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進帳15分。

林書豪出手2次,砍進1顆三分球,攻下3分、1助攻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