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丁尼茲生涯200轟達陣 莫爾蘭關鍵3分砲擊落金鶯(影音)

2019/05/08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金鶯系列賽第二戰,上一場紅襪不幸落敗,本戰打得難分難解,紅襪靠著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第五局平手階段,敲出的超前三分砲,在客場以8:5順利擊敗地主金鶯。

莫爾蘭敲出關鍵三分砲(美聯社)

雙方首局就有攻勢,紅襪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、魯伊斯(Rio Ruiz)雙雙敲出兩分砲,而馬丁尼茲這發兩分砲,也是他生涯的第200轟,第四局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的陽春砲再度幫助紅襪要回領先,不過紅襪領先不到半局,四下,阿爾貝托(Hanser Alberto)大棒一揮,陽春砲又幫助金鶯扳平比數。

魯伊斯首局就開轟(美聯社)

不過五局上半,莫爾蘭成為今晚英雄,在無人出局,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瞄準一顆紅中直球,大棒掃出左外野大牆,三分砲也讓紅襪拉開領先,最終取得勝利。

紅襪今天啟用投手車輪戰,沃登(Marcus Walden)登板中繼3局,被敲一支陽春砲,送出3張老K,收下本季第5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