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苦等10天終於上場!林書豪賽後為這件事道歉...(影音)

2019/05/08 16:48

林書豪跳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苦等10天,林書豪終於又獲得上場機會,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末節剩5分鐘替補上陣,暴龍終場大勝七六人取得聽牌優勢。不過場邊出現小插曲,一旁的歌手Drake伸出手要跟將被換上場的林書豪擊掌,卻被豪哥無視,賽後他特地發文向Drake道歉:「我太興奮了」。

林書豪為忽略Drake的擊掌而致歉。(取自IG)

林書豪自東部準決賽首戰上場3分鐘後,連3場坐冷板凳,第三戰賽前還傳出背部痙攣。暴龍此役6人得分上雙,前3節打完已經領先七六人達22分,在板凳末端的林書豪終於獲得主帥納斯(Nick Nurse)關愛眼神,在比賽剩下5分07秒時替補控衛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上場。

林書豪出賽5分鐘,先是地板傳球助攻,讓隊友輕鬆上籃,自己還飆進一記外線,生涯在季後賽準決賽首度得分,另外還有一次抄截,暴龍終場125:89大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豪哥在被換上前跑過暴龍鐵粉、饒舌歌手Drake面前,對方伸出手和他擊掌,卻被豪哥忽略。

林書豪賽後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示:「我真誠地為忽視Drake的擊掌而道歉,我當時因為要被換上場了所以太興奮了。#對不起啦Drake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