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比費古洛、海克曼強」 兄弟打者盛讚索沙

2019/05/08 18:13

索沙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,本季以5勝、62K、防禦率1.50暫居聯盟投手三冠王,昨天9局完封勝中信兄弟,不少兄弟打者都說,索沙是他們遇過最強的投手。

陳子豪對索沙12打數未敲安,慘吞9K。陳子豪表示,索沙球速快,指叉球又準,可怕的是,丟直球和指叉球的出手方式一模一樣,根本無法判別,時常太早出棒,「應該是我打過最難對付的投手!」

陳子豪指出,索沙實力強,更重要的是搭配捕手林宥穎配球靈活,有時候一整局都投直球,有時又一整局都是變化球,很難打,但要去突破。

索沙搭檔捕手林宥穎擊掌慶賀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王勝偉對索沙9支0,吞3K,他表示,索沙會用投球節奏、動作快慢、出手時間差去混淆打者,很會「玩」打者,指叉球可以控制在好球帶,也可以丟壞球引誘打者出棒,是他遇過最強的打者,「比海克曼、費古洛強!」

王威晨更慘,對索沙14打數沒敲安打,吞4K,王威晨表示,索沙變化球犀利,控球精準,開季至今每場都是優質先發,代表調整能力出眾。

王威晨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