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外野良性競爭 總教練伯納坦言是「甜蜜負擔」

2019/05/08 18:19

(左起)陳子豪與詹子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戰績好,幾位打者的表現亮眼成為指標,不過近期球隊6位外野手的打擊成績都亮眼,總教練伯納坦言,實在是甜蜜負擔。

兄弟目前一軍陣中,外野手共陳子豪、陳文杰、張志豪、周思齊、詹子賢和林書逸6人,且6人成績都不錯,每場賽前教練安排打線都傷透腦筋,其中詹子賢打擊率是高檔的3成39、9轟暫居全壘打王,竟也沒能固定先發,昨迎戰索沙時坐板凳,今天才重返打線擔任第3棒。

伯納坦言,6位外野手確實是甜蜜負擔:「外野人手確實多了一些,今天在來球場前,有和打擊教練討論,是否做出異動改為5人,但這6人的表現也都能幫助球隊贏球。近幾場打序會做出調動,主要也是因為不希望任何1人太久沒比賽,要讓這些打者都保持比賽感覺。」

伯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