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見強投加入中職 伯納:比賽能縮時

2019/05/08 18:28

伯納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打線昨遭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封鎖全場,索沙投出完封勝,兄弟打者則幾乎一籌莫展。兄弟總教練伯納今又開玩笑說,要國外球隊趕快簽走索沙,但他也開玩笑說,多些這種強投也不錯,比賽時間能減少一些。

伯納昨才開玩笑,要韓職快把索沙簽回去,今天又說:「他只對過猿隊1次,卻對我們投了4場,真該讓他多對猿隊投幾場。」不過,伯納是投手教練出身,也點出索沙強勢之道:「他昨天對我們幾乎拳拳到肉,完全壓制住我們。他對自己的指叉球很有自信,即使在球數落後、甚至3壞球時,他也有高度自信自己的指叉球能奏效,這點在中職並不常見。」

伯納說,以球迷觀點,自然樂見更多這樣的強投出現在中職賽場,「以球迷角度來說,我們都喜歡欣賞球員在場上展現的天賦,自然樂見更多好手出現在這個聯盟。不過,另一方面來說,像索沙這樣的投手,能夠讓比賽時間縮短,也是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