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下放內野工具人 本周傷兵有望再少一名

2019/05/08 20:14

韋德遭下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從小聯盟拉上羅艾西加 (Jonathan Loaisiga)上場填補先發名單,因此將工具人韋德(Tyler Wade)下放到3A。

洋基在今天5:4逆轉擊敗水手隊後將韋德下放,洋基隊之後很有可能還會有陣容上的變動,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有機會在這周從傷兵名單當中回歸,《紐約郵報》認為,下個會被下放的球員是外野手塔克曼(Mike Tauchman)。

希克斯有機會在這禮拜回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希克斯日前剛打完第二場小聯盟復建賽,他在小聯盟兩場比賽8打數0安打,並擔任指定打擊位置,他預計將在明天擔任中外野手。

羅艾西加本季在大聯盟3場出賽有2場先發,拿下1勝0敗,防禦率2.70,韋德在大聯盟20場比賽下萊,打擊率才2成0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