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隊長太猛了 追平王貞治1977年紀錄

2019/05/08 20:16

坂本勇人開季連續33場上壘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長、游擊手坂本勇人今日在對橫濱DeNA之戰7局上敲出安打,除了開啟球隊7分攻勢、逆轉戰局外,更達成自開幕戰起連續33場比賽上壘紀錄,追平大前輩王貞治在1977年締造的球團紀錄。

坂本勇人開季狀況極佳,賽前擁有12轟、打擊率.341、以及43支安打的數據,位居央聯三冠王,但今天前3打席受限橫濱先發投手大貫晋一的投球,分別被三振、以及敲出中外野飛球,內野飛球被接殺。

第四打席,在第7局一二壘有人的得點圈打擊機會,坂本勇人面對中繼投手三嶋一輝毫不客氣,敲出右外野適時安打,達成開季連續33場上壘、追平王貞治紀錄,後天在東京巨蛋對上養樂多的比賽,坂本勇人有機會締造巨人球團新紀錄。

至於中央聯盟紀錄是1997年廣島隊金本知憲的連續35場、日職紀錄是1983年西武洋砲Steven Ontiveros的連續4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