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5年換5所學校 海星高中高宜群盼闖出一片天

2019/05/08 20:14

高宜群(左)(高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皮膚黝黑,個性樸實,在木訥的外表下藏著一雙堅毅的眼神,高宜群在北區5月賽初登場,看起來一點也沒有高手的架式,但他就是紮紮實實、本本份份,卻又自由自在地揮灑無懈可擊的球技,成了北區第一輪成績最優的締造者。

就像他自己所說的,開球不遠、跟大多數青少年選手一樣,起伏不定,但是對外界的干擾,卻常視若無睹,正是這種職業高手都難以企及的、隨遇而安的稟賦,成了他高球學習生涯最穩定的助力。

高宜群目前是花蓮海星高中高一學生、去年此時仍在台東豐田國中、前年則遠赴南投鳳鳴國中念國二、國一就讀台東育仁中學、小學畢業於卑南鄉太平國小,五年來他換了五所學校,雖然高爾夫學習之路一波三折,卻可以毫無罣礙吸取各家精華,海不辭涓滴所以成其大,年紀還小的高宜群或許還不明白這個深奧的道理,但卻深浸其中而不自覺。

高宜群的母親是布農族原住民,父親是平地人,從小就在台東縣卑南鄉長大,雖然在很多學校打過高爾夫,不過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屬於自我認同最強的布農族「台灣黑熊高爾夫球隊」。他表示,在這裡就是一個高爾夫大家庭,他心目中的教練就是球隊的精神領袖迪秧和教練馬耀福佑,有一天他縱使成了球王,他還是會選擇作「台灣黑熊高爾夫球隊」的傳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