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完成千局投球 「當年上飛機時我忐忑不安」

2019/05/08 22:29

羅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不讓「本季最強洋投」索沙專美於前,繼昨天之後,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今晚接力封鎖中信兄弟打線,投7局送出7次三振、失1分,幫助球隊6:1獲勝,本週面對上半季龍頭中信兄弟兩戰皆勝。

羅力在4局上完成個人生涯千局投球,他從2012年加盟Lamigo桃猿隊起,扣除2014年赴韓發展一季,今年是他的第7個球季,中職生涯花了159場完成生涯千局投球,是史上第3快,也是洋投當中最快,排在他前面的是兩位名將陳義信、謝長亨。

7年前,羅力初登板對手正好是富邦的前身興農牛隊,他以2局中繼開啟這趟異國旅程,如今羅力招牌台語口頭禪「哩賀」,成為他親切的註冊商標。

回想當年,羅力笑說,沒想過能在異地發展這麼成功:「當年上飛機時我忐忑不安,想著一定要想辦法在這個國家的職棒生存下去。千局投球是值得驕傲的事,希望能再朝下個里程碑邁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