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超神絕殺! 盧卡斯「帽子戲法」助熱刺首次闖進決賽

2019/05/09 07:58

熱刺中場盧卡斯(左)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幫助球隊踢進歐冠決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歐洲冠軍聯賽四強賽首回合,英超熱刺當時以0:1不敵荷蘭阿賈克斯,但次輪竟演出大逆轉,熱刺巴西中場盧卡斯(Lucas Moura)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包含最後的絕殺進球,幫助熱刺以3:2淘汰阿賈克斯,這也是熱刺隊史首次踢進歐冠決賽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阿賈克斯先是在第5分鐘開角球,靠衛德萊特(Matthijs de Ligt)頭錘破網,先進1球。接著第35分鐘,齊耶許(Hakim Ziyech)在禁區左側接獲塔迪奇(Dusan Tadic)的傳球,起左腳射門破網,阿賈克斯上半場踢完就以2:0領先。

未料下半場風雲變色,第55分鐘熱刺靠盧卡斯先踢進1球,第59分鐘盧卡斯又在禁區內起腳破門,4分鐘內連進2球追平戰局。比賽進行到96分鐘,也就是傷停補時最後一刻,盧卡斯在禁區內接獲阿里(Dele Alli)傳球,起左腳射門破網,盧卡斯演出神奇絕殺,幫助球隊以3:2逆轉獲勝。

阿賈克斯第一回合在客場以1:0獲勝,第二回合主場只要贏球或踢平,就能晉級冠軍戰,未料失掉3球,雙方兩回合總進球數都是3:3,但熱刺因在客場踢進3球,憑著作客入球制勝出,這是熱刺隊史首次闖進歐冠決賽。

熱刺在歐冠決賽的對手,是前役上演大逆轉的英超勁旅利物浦,將上演「英超內戰」。

熱刺中場盧卡斯上演「帽子戲法」,幫助球隊踢進歐冠決賽。(美聯社)

熱刺大逆轉闖進歐冠決賽。(路透)

熱刺大逆轉闖進歐冠決賽。(美聯社)

阿賈克斯輸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