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曾被陽岱鋼開轟爆氣摔手套 中日洋投又有新招(影音)

2019/05/09 08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先發洋投羅梅洛(Enny Romero)日前遭陽岱鋼敲出致勝3分砲,全壘打飛到東京巨蛋外野看板,當場爆氣摔手套,引發外界熱議。羅梅洛昨天在風波後首度先發,面對廣島首局就挨轟,這次他沒有怒摔手套,而是用手套捶了一下投手丘宣洩情緒。

羅梅洛昨天先發對戰廣島首局就出狀況,保送了開路先鋒野間峻祥,隨後跑者盜二壘時又發生守備失誤,讓對手攻占上三壘,菊池涼介內野滾地球送回第1分,而下一棒洋砲包提斯塔(Xavier Batista)敲出左外野陽春彈,羅梅洛目送球飛往全壘打牆外,他這次有所收斂,並沒有摔手套,而是用手套捶了一下投手丘,不過此舉沒有讓他回穩,接著再被鈴木誠也背靠背開轟,首局就掉了3分。

羅梅洛此役先發5局失3分,2分為責失分,另有2次三振和3次保送,中日昨天以2:3不敵廣島,羅梅洛也吞下本季第2敗,羅梅洛4、5月表現判若兩人,開季繳出2勝0負、防禦率0.95的佳績,但進入5月後就苦吞2連敗,防禦率高達7.20,這個月先發2場就被敲出5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