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成百轟、一壘安才93支 蓋洛創史上第一人紀錄(影音)

2019/05/09 08:48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強打蓋洛(Joey Gallo)今天敲出兩分砲,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生涯達成百轟時,他的一壘安卻沒有達到100支的選手。而此戰遊騎兵上演逆轉秀,全場3轟,幫助球隊在客場以9:6逆轉擊敗海盜。

遊騎兵打完前7局以2:6落後,第8局潘斯 (Hunter Pence)敲滿貫砲追平,第9局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-Falefa)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超前比數,下棒歐多(Rougned Odor)轟出兩分砲,最後遊騎兵就以3分之差逆轉獲勝。

蓋洛第三局轟出中、右外野的兩分砲,本季第12轟出爐,這一轟的距離有443英呎之遠,直接飛出球場外。蓋洛花377場達成生涯百轟,史上第三快,但他的一壘安只有93支,是大聯盟史上達成百轟的選手中,首位短程一壘安卻沒有破百的球員。

「這太狂了。」蓋洛賽後表示,「如果你三年前跟我說會達到這事,我會認為你瘋了。老實說,這是個很酷的成就,永遠記載在歷史中,所以這相當特別。」

蓋洛在2017年敲41轟,一壘安打只有38支;去年敲40轟,一壘安則為38支,連續兩年的全壘打都比一壘安還要多。而蓋洛本季已敲12轟,一壘安則為11支。

蓋洛開轟。(法新社)

潘斯敲滿貫砲。(美聯社)

凱納法利法敲超前二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歐多敲兩分彈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