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耶利奇16轟笑傲全聯盟 伍德魯夫好投助釀酒人6連勝

2019/05/09 09:27

耶利奇敲出領先全聯盟的第16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國聯MVP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傷癒復出後表現依舊威猛,今天面對國民敲出本季第16轟,暫居國聯全壘打王寶座,全隊此役共敲出3轟,再加上先發投手伍德魯夫(Brandon Woodruff)繳出6局9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,釀酒人終場以7:3大勝,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。

耶利奇。(美聯社)

耶利奇首局就從國民先發投手海利克森(Jeremy Hellickson)手中擊出陽春砲,助隊先馳得點,釀酒人首局就灌進4分大局。

耶利奇6日傷癒歸隊後連4戰敲安,並敲出2轟,也擠下道奇強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重返國聯全壘打王寶座,也是全聯盟最多轟的打者。他此役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另有1分打點和1次保送。

釀酒人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和皮納(Manny Pina)分別在2局和5局開轟,釀酒人前5局就獲得7:0的大幅領先,

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此役壓制力十足,前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,6局上小遇亂流,連挨兩安被國民攻占二三壘,羅布列斯(Victor Robles)適時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助隊破蛋。

國民在7局上再追回2分,9局上的反攻更讓釀酒人嚇出一身冷汗,史密斯(Burch Smith)上場關門,先是被多齊爾(Brian Dozier)敲出安打,1人出局後守備誤事,國民因此攻占二三壘,釀酒人趕緊換上守護神哈德(Josh Hader),雖然一上來就保送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,但他之後連飆2K,三振掉鈴木清和伊頓(Adam Eaton)守住勝利,他也拿下本季第10場救援成功。繳出6局失1分的伍德魯夫本季第5勝入袋。

伍德魯夫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。(法新社)

釀酒人拉出一波6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