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合約沒有共識 泰倫魯和湖人談判破裂

2019/05/09 09:37

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右)、詹姆斯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在開除華頓(Luke Walton)後,仍在尋找總教練人選,先前傳出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有望能執掌兵符,但《ESPN》報導,湖人開出3年合約,但泰倫魯想要5年合約,雙方沒有達成共識,陷入僵局。

《ESPN》報導,泰倫魯和他的代表在美國時間週二拒絕湖人隊的報價。湖人隊在週三開出一份3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,但泰倫魯團隊卻退出談判。據消息人士指出,泰倫魯想要一份5年合約,薪水也要和他的總冠軍資歷相當。

目前騎士隊還有付泰倫魯1000萬美元的薪水,若泰倫魯接受低於市場價值的合約,會讓他失去金錢。

此外,湖人還準備數個方案,包含球隊首席助理教練的人選,其中包括奇德(Jason Kidd)。

《ESPN》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湖人隊顧問藍比斯(Kurt Rambis)和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都確信奇德會是泰倫魯教練團的關鍵成員,他們認為奇德應該能對年輕控衛波爾(Lonzo Ball)產生重大影響。

該文提到,泰倫魯不反對奇德加入教練團,但雙方並沒有針對此事的可能性進行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