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秀防守美技 字母哥超狂火鍋扣殺對手(影音)

2019/05/09 11:03

亞德托昆波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今天在主場與塞爾提克進行季後賽次輪第5戰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上半場雖然手感不佳,僅得6分、5籃板,但他用防守幫助球隊,貢獻2記火鍋,首節更紮實賞給哈佛德(Al Horford)一記無敵麻辣鍋,讓主場球迷熱血沸騰。

此役首節剩5分多鐘時,塞爾提克後衛史馬特(Marcus Smart)順利抄到球後,馬上傳給在油漆區的哈佛德,亞德托昆波緊緊貼防,哈佛德試圖用身體頂開字母哥得分,但卻在籃下被他賞了一記麻辣火鍋。

亞德托昆波第二節也再賞給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一記火鍋,上半場就貢獻2次封阻。綠衫軍屢屢挑戰他的領空,都遭到字母哥擊落,J.布朗(Jaylen Brown)曾在第三節想要隔人爆扣也沒有得逞,遭亞德托昆波以犯規攔了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