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字母哥」領軍大勝塞爾提克 公鹿隔18年闖東部決賽

2019/05/09 10:30

公鹿球星亞德托昆波(左)今得到20分進帳,外帶8籃板、8助攻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帶著3連勝回到主場的公鹿,今天靠著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拿20分,全隊7人得分上雙,以116:91大勝塞爾提克;公鹿系列賽以4:1晉級,成為本季首支鎖定分區冠軍賽門票的隊伍,同時也是他們自2001年賽季後,再度挺進東部決賽。

公鹿最強進攻武器亞德托昆波半場僅6分進帳,不過,他成功吸引對手包夾,替隊友製造空檔,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和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先後飆進三分彈,球隊以52:39領先前進下半場。

守不住公鹿多點開花攻勢,塞爾提克進攻火力也難以與對手匹敵,兩方人馬一路保持雙位數差距,第4節最大分差更超過20分,公鹿徹底斬斷比賽懸念,在滿場觀眾面前強勢關門,挺進東部決賽。

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14投8中有20分進帳,外帶8籃板、8助攻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19分居次,替補G.希爾(George Hill)有16分貢獻,連4戰得分破十,布洛格登傷癒歸隊,本季季後賽首度登場,板凳出發拿7分。

塞爾提克團隊命中率僅30%,厄文(Kyrie Irving)表現依舊低迷,21投6中拿15分,塔圖姆(Jayson Tatum)和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各14分。

公鹿東部決賽對手為暴龍、七六人系列賽的勝者,目前暴龍以3勝2敗領先。

公鹿球星亞德托昆波(左)今得到20分進帳,外帶8籃板、8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公鹿米德爾頓 (右)得到19分。(歐新社)

公鹿替補G.希爾有16分貢獻。(今日美國)

塞爾提克球星厄文(左)表現依舊低迷,21投6中拿15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