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意外插曲 敵方關心、日球迷嚇壞(影音)

2019/05/09 10:33

大谷翔平的右肘遭觸身球擊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今天擔任3棒指定打擊,3打數無安打,本季首安尚未出爐。比賽中更出現意外插曲,他動過手術的右手肘被快速球擊中,讓日本球迷嚇出一身冷汗。

6局第三打席,大谷翔平面對老虎先發波伊德(Matthew Boyd),遭一記87.9英里(約141.4公里)二縫線速球直擊去年10月動手術的右肘,雖有護具保護,當下看似沒有痛的感覺,上一壘後不時有在意右肘的舉動。日本媒體指出,就連老虎一壘手卡布雷拉也關心大谷狀況。

這球讓日本球迷心臟停了一下,「大谷是那種就算感覺痛,還是為了繼續上場努力的人,所以就算他跟卡布雷拉有說有笑,還是沒辦法安心」、「別這樣,心臟快不行了,好險有堅固的護具,謝謝你ASICS!」

卡布雷拉關心大谷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