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收再見轟!布雷德利超神美技連對手也佩服(影音)

2019/05/09 14:17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外野手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)今天在對金鶯的延長賽第11局中,上演六星級接球美技,沒收可能會形成的再見全壘打。紅襪靠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延長賽12局的超前陽春砲,以2:1氣走對手。

金鶯11局下1出局,曼西尼(Trey Mancini)從紅襪後援投手貝瑞瑟(Ryan Brasier)擊出中、左外野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飛出大牆,布雷德利直接快速往後退,爬到全壘打牆中沒收小白球,幫助紅襪險些遭對手再見。而紅襪也最後在延長賽12局靠班尼泰迪陽春彈險勝。

「這是個關鍵時刻狀況。」布雷德利賽後表示,「如果接不到我們就要打包了。」他說明,「當時我只是往後退、追著球,然後算好腳步、時間跳上去,按照我想的方式來執行。」

看到有可能形成全壘打球被接殺,曼西尼當時脫下頭盔向布雷德利致敬,「這一刻很難做到,但我認為這樣做是正確的,因為你尊重你的對手。」

布雷德利此戰4支0,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僅0.142。但他的守備能力讓紅襪教練團每晚都讓他出賽。

「這就是我們所知他的價值。」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表示,不管他的打擊狀態,防守上都能展現能力,大讚布雷德利救了比賽,「他在外野的表現,對我們來說是個加分。」

紅襪外野手布雷德利美技接殺。(美聯社)

金鶯曼西尼(右)。(美聯社)

紅襪靠班尼泰迪超前陽春砲贏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