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8局狂飆14K寫紀錄 生涯首度投出完美一局(影音)

2019/05/09 15:17

塞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延長賽12局以2:1險勝金鶯,當家王牌塞爾(Chris Sale)雖然無緣奪下本季第2勝,但投球狀況持續回溫,今天繳出8局14K失1分的好表現,連兩場繳出優質先發,更在第7局用9球飆出3K,投出「完美一局」,成為史上第95人、隊史第5人。

「完美一局」(Immaculate innings)意指投手單局用9球送出3次三振解決對方打者,塞爾今天在第7局完成這樣的壯舉,用9球連續三振掉了阿爾貝托(Hanser Alberto)、史密斯(Dwight Smith.Jr)和威克森(Steve Wilkerson),生涯首度寫下「完美一局」。

「太酷了!」塞爾受訪時表示,自己只看過隊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和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完成過,當時在白襪有機會能達成紀錄,可是失手了,所以兩出局後都會積極攻擊好球帶,很感謝有機會能完成這難得的紀錄。

塞爾今天單場投出14次三振且無四壞保送,成為紅襪隊史第3位,2度達成這項成就的投手,前兩位分別是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(Pedro Martínez)和「火箭人」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