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缺陣戰績不墜 日媒點出火腿關鍵打者

2019/05/09 14:34

大田泰示(右)撐起打線,5月維持4割高檔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自4月30日缺陣至今,對日本火腿打線有一定影響,不過球隊戰績仍能維持勝率5成以上,並列洋聯第2,日媒點出打線中的關鍵就是5月4割男:大田泰示。

火腿昨對歐力士一役,大田泰示6局適時長打送回寶貴分數,助火腿以1:0險勝,勝率回升至5成以上。自從王柏融5月缺陣以來,大田泰示單月打擊率高達0.414。

對於狀況維持高檔,大田自我分析認為是對比賽專注力高,「我沒有任何雜念,也不會將負面的想法帶上打擊區。」他近12戰52打數狂敲23支安打,外帶11分打點,本季打擊率升至0.324,高居洋聯第4。

雖然火腿戰績再度勝多敗少,自從4月25日樂天戰以來,火腿持續勝敗交叉,沒有連勝過,大田希望能為球隊打進更多勝利,而王柏融預定最快14日傷癒歸隊,可望為火腿打線增添更多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