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第6戰力拚關門 杜蘭特出賽存疑

2019/05/09 15:06

杜蘭特右小腿拉傷,第六戰出賽存疑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在西部準決賽第5戰以104:99險勝火箭,系列賽取得3勝2負領先,但提前傷退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下一場仍否出賽仍是未知數。

杜蘭特在第3節剩下約2分多鐘發生意外,當時他跳投出手後,落地時卻出現右小腿不適的情況,一拐一拐走出球場,留下18投8中拿22分,另有5籃板、4助攻的成績。

由於當時並無與其他球員產生碰撞,在非外力影響下的受傷,引發眾人揣測,經過初步檢查後為右小腿拉傷,預計明天會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主跑勇士新聞的記者Tim Kawakami指出,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向他透露,杜蘭特打第6戰的機率很低。

兩隊下一戰將移師休士頓舉行,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本週六上午9點點燃戰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