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出手後傷退 火箭防守者擔心害了他

2019/05/09 15:11

杜蘭特傷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提前傷退,引起外界關注,當時防守他的尚柏特(Iman Shumpert)一度擔心是他害了對手。

杜蘭特在第3節剩下約2分時鐘發生意外,當時他跳投出手後,落地時卻出現右小腿不適的情況,一拐一拐走出球場,留下18投8中拿22分,另有5籃板、4助攻的成績。

據《休士頓紀事報》記者費根(Jonathan Feigen)報導,尚柏特當下懷疑是自己防守時造成杜蘭特受傷,他說:「我還看了3、4次重播,甚至向身邊的人一再確認。」

事實上,這跟尚柏特並無關係,當時杜蘭特沒有和其他球員產生碰撞,而是在非外力影響下的受傷,經過初步檢查後為右小腿拉傷,預計明天會在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。

杜蘭特傷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