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一哥周天成輕鬆率合庫A晉級 男子4強出爐

2019/05/09 17:18

合庫周天成。(羽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」今進行第5天賽程,男子甲組4強名單提前出爐,分別為合庫A、土銀A、亞柏A、亞柏B;女子甲組得等稍晚賽事全部結束才會明朗。

昨已取得兩勝的合庫男A,今早面對中租企業A,一哥周天成颯爽登場以21:13、21:13輕取對手,次點林家翾則不敵林俊易,雙方戰成平手,但合庫第3、4點的雙打李勝木/林家佑、李哲輝/楊博軒表現強勢,都以直落二獲勝,助合庫搶下勝利晉級。

合庫楊博軒(左)、李哲輝(右)。(羽協提供)

亞柏男A與土地銀行男B的賽事也在上午展開,亞柏A雖以直落三獲勝,但整體來說不算輕鬆,首點楊智傑鏖戰3局、歷時51分鐘才以21:19、11:21、21:9擊退張恩嘉。次點李佳豪對上廖倬甫,首局也打到「丟士」才以25:23拿下,第2局李佳豪穩住陣腳,終以21:7大分差勝出。亞柏雙打第三點盧敬堯/曾敏豪以21:14、21:14力克林煜傑/梁峻評,亞柏男A成功闖進4強。

甲組女團戰況略顯膠著,除合作金庫銀行A、亞柏A已取得兩勝外,土地銀行、亞柏B、台電A、中租企業目前戰績皆為一勝一負,4強名單將於今日賽事結束後出爐。

甲組賽程於明舉行4強賽,總決賽則在5月11日上午9時,由男子團體率先開戰,女子團體壓軸登場,比賽在苗栗小巨蛋進行,採免票入場。

盧敬堯(左)、曾敏豪(右。(羽協提供)

亞柏李佳豪。(羽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