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小將投出王牌表現 球團將啟動保護機制

2019/05/09 19:37

赫曼出賽7場,先發6場比賽拿下6勝1敗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小將赫曼(Domingo German)本季投出令洋基迷驚喜的王牌身手,但為了保護這位26歲的未來之星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表示,將會對他進行局數限制。

赫曼今年主投38.1局,出賽7場有6場先發,拿下6勝1敗,防禦率2.35,fWAR1.4的好成績,他的崛起讓他成為本季洋基隊的王牌先發,也讓洋基隊在缺少原本的王牌塞維里諾 (Luis Severino)以及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的暫時缺席下,依舊能保有很好的戰績。

塞維里諾本季因傷缺陣尚未歸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赫曼如果繼續正常先發下去,本季的預測局數將會來到188局,而他生涯只有2年投超過100局,分別是2017年的123.2局,及2014年的123.1局,也就是他2015年動韌帶置換手術的前一年。

凱許曼說:「我們會對他有限制,很明顯地,這是管理的一部分,我們會試著如何能夠確實地保護我們的球員。」

但凱許曼並未透露他們將讓赫曼在幾局後關機,《紐約郵報》記者Sherman曾透露,洋基隊將會限制赫曼只能投150局,去年他一共投了94局。

洋基隊投手教練Larry Rothschild表示,赫曼的例子有點跟其他年輕投手不同,因為他已經在大聯盟體系待了不少時間。赫曼在2009年以國際球員的身分被馬林魚隊簽下,2010年進行他的小聯盟初登板,他在本季前已經累積了561局的投球局數。但Larry Rothschild也沒有明確指出控管的局數,只表示教練團會在處理妥當,並在需要的時候做出該做的舉動。

赫曼本季繳出王牌等級的身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洋基也曾在2年前,試著對當時23歲的塞維里諾進行局數上的控管,但他2017年最終還是投了193.1局,並在季後賽投了16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