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罵誰?綠衫軍後衛:教練很辛苦 因為有某些傢伙....

2019/05/09 19:11

羅齊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東部準決賽,塞爾提克今日以91:116遭到公鹿淘汰,賽後綠衫軍替補後衛羅齊爾(Terry Rozier)發難:「要當我們的總教練很不容易,太多球員都想成為眾人焦點。」

羅齊爾說:「每個人都像小雞一樣亂竄,總教練處在一個非常困難的位置,因為有那些態度惡劣的球員、特別高薪的明星級球員、還有其他試著想得到高薪的球員,這非常艱難。」

羅齊爾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地罵,但其實有點明顯,首當其衝就是亟欲在合約年證明自己領導能力的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,他本季曾多次公開指責隊友。

厄文在系列賽命中率相當低迷,成為綠衫軍出局的頭號戰犯。(法新社)

另外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也想要證明能在大傷後重返狀態、在菜鳥年就有好表現的二年級生塔圖姆(Jayson Tatum)也想持續突破,此外還有曾經放話要在6年內拿下5冠的布朗(Jaylen Brown),在陣中定位不明,他在賽季早前也曾表示綠衫軍隊內「有毒」。

羅齊爾今年夏天即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,M.莫里斯(Marcus Morris)也處在同樣情形。

當被問到還想不想續留塞爾提克時,羅齊爾表示「不予置評」,不過他另外表達了對下一支球隊的期望:「我期待去一支用像家人的方式對待我的球隊,可以對我有所投資的地方。」

去年季後賽厄文因傷缺陣,羅齊爾代替他扛起先發控衛一職,但今年季後賽厄文回歸,羅齊爾又淪為替補,9場平均出賽18分鐘、繳出6.4分數據。他說:「我覺得我犧牲了很多,但我願意每天做這些事。很多事對我而言並不公平,但我從不會去抱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