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完美6上6下無緣首勝 本季防禦率仍掛「0」

2019/05/09 20:42

千葉羅德隊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千葉羅德海洋與西武獅隊的比賽,效力羅德的台灣好手陳冠宇在第六局登板,投出6上6下無失分無關勝敗,今年陳冠宇8場比賽投16局,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。

西武首局靠源田壮亮的安打拿下首分,五局上羅德串聯安打攻下2分超前,五局下西武馬上靠著山川穂高2分打點二壘安打反超。六局上,井上晴哉敲出追平全壘打,雙方形成3:3平手。

八局上,羅德靠著清田育宏的超前安打拿下第4分,九局下,益田直也上場關門,但三木亮卻在兩出局時發生失誤,隨後西武靠著代打岡田雅利右外野安打追平比數,益田直也吞下救援失敗,也讓陳冠宇無緣拿下本季首勝,雙方以4:4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第十一局上,岡大海選到保送,吉田裕太犧牲打護送岡大海站上得點圈,代打高濱卓也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超前分,十一局下,西野勇士三上三下關門成功,終場羅德以5:4擊敗西武獅。

陳冠宇今天在六局下登板,主投2局,用了27球讓對手6上6下,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,本季陳冠宇出賽8場,主投16局送出11次三振無失分,防禦率持續維持在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