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潘繹凱開球能力驚人 可望成為高壇明日之星

2019/05/09 21:00

潘繹凱。(高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湖高中二年級潘繹凱可說是高球界的「奇葩」,不只在於他190公分、107公斤的獨厚體型,更在於他的揮桿速度每小時130英里,潛力、條件、接班人、明日之星、高球巨人……所有的憧憬與期待,都可以套在他巨大的肩膀上。

DREAM高爾夫學院教練吉米表示,美國PGA選手的平均揮桿速度不過115至121英里,潘繹凱年紀輕輕就天生神力,已具備了創造擊得更遠的最佳條件。

潘繹凱目前的開球距離約320碼,比一般選手要遠,他仍保守地說,要打更遠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
但是對追求細膩與細節的高爾夫而言,力量不是勝利的單一因素,有更多的巧勁、策略、判斷在每個環節。

潘繹凱說,他在雨中的長桿可以得心應手,卻在推桿上失手過多。「我在雨中幾乎每一洞都可以PAR ON,但大都沒有推好,否則可以獵下更多博蒂。

其實潘繹凱已經具備了優秀選手的基本條件,但是要成為職業頂尖高手,必須要在果嶺上研修未完成的功課。母親期待他有朝一日成為希拉雅族人之光,如果方向掌握正確,媽媽的願望就在不遠的彼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