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加盟4年終奪冠!林書豪發文祝福弟弟林書緯

2019/05/09 22:27

林書豪在IG上發文祝福林書緯奪冠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今天以103:91大勝台啤,冠軍賽4勝0敗橫掃台啤奪下隊史首冠,林書豪也特地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,發文祝福自己效力富邦的弟弟林書緯順利拿下冠軍。

林書豪發文寫道:「恭喜奪冠!非常非常恭喜我弟,以一個140磅(約63.5公斤)*身材的小號後衛加盟SBL,並在質疑和批評當中奮鬥,同時還不斷被貼上「林書豪弟弟」的標籤,但神依舊在這4年來真誠地祝福著你:入選4次全明星,拿下2次助攻王,年度最佳新秀和年度第一隊,現在更拿下了總冠軍!」

最後林書豪引用歌羅西書第三章23節給林書緯:「你們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去做,像是為主做的,不是為人做的。」

林書緯這場比賽先發打了31分鐘,以10投7中的高命中率拿下17分、7助攻2抄截,只發生1次失誤。本季林書緯在季賽平均能繳出13.4分、2.9籃板、4.9助攻的成績。

*本季林書緯登錄體重為69公斤

林書緯(右)帶球上籃,本場比賽他拿下17分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