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直落二力壓澳網女雙冠軍 謝淑薇馬德里晉4強

2019/05/09 23:31

謝淑薇晉級4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馬德里網賽持續熱戰,「台灣一姐」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今以6:2、6:4力壓今年澳網冠軍、第3種子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/中國張帥,取得女雙4強門票。

謝淑薇與史崔可娃為賽會第5種子,今開賽表現勢如破竹,首局就完成破發,雖下一局馬上被回破,但接下來她們連保帶破一口氣攻下4局,搶得首盤。

謝/史組合次盤延續氣勢,第3局率先破發突破僵局,雖第8局遭到回破,雙方再度戰平,好在下一局回神,4:4後連下兩城,以直落二收下勝利。

謝/史組合4強賽將對上俄羅斯庫德梅托娃(Veronika Kudermetova)與哈薩克的佛絲科波耶娃(Galina Voskoboeva),爭奪冠軍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