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勇士拿下隊史首冠開心慶功 封王獎金達八位數

2019/05/10 07:16

富邦昨擊敗台啤拿下今年SBL冠軍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在冠軍賽第四戰103:91大勝,四連勝橫掃台啤,拿下隊史(包含台灣大時期)的第一座冠軍。勇士領隊蔡承儒宣布,將頒發一千萬元冠軍獎金給隊職員,賽後全隊也開心地去KTV舉行慶功宴。

慶功宴上勇士全隊討論出國旅遊地點,最後高票通過,將去美國夏威夷舉行冠軍旅遊,球員都歡欣鼓舞。

富邦近年連續認養職棒悍將和SBL勇士隊,蔡承儒坦言,「3、4月球季重疊,兩邊都要關注,同時背負勝敗的壓力。如今勇士隊率先拿下冠軍,感覺很甜蜜,特別感謝家人的體諒,以及教練和球員的努力。」

下一個球季包含主帥許晉哲、張宗憲、林書緯和洪志善等多名球員,都到了合約年,蔡承儒表示,「等休息一陣子才會開始談約,但非常期望能留下原班人馬,一起拚下二連霸。」

賽後全隊開心地去KTV舉行慶功宴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富邦勇士KTV慶功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