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奧巴梅洋帽子戲法 兵工廠快意晉決賽

2019/05/10 09:28

奧巴梅洋本場攻進3球,幫助兵工廠以4:2擊敗瓦倫西亞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4強次輪賽事,由「槍手」兵工廠作客瓦倫西亞,槍手靠著奧巴梅洋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單場進3球的挹注之下,終場以4:2擊敗西甲強權瓦倫西亞,由於上週的首輪賽事兵工廠以3:1勝出,兩輪賽事進球數總和為兵工廠7:4瓦倫西亞,槍手取得歐霸盃決賽的門票。

比賽第11分鐘,瓦倫西亞的羅德里戈(Rodrigo Machado)的傳球雖被防守球員被擋到,但拖車上前的加梅洛(Kévin Gameiro)依舊將球補進球門內,幫助瓦倫西亞先馳得點1:0。比賽第17分鐘,槍手的奧巴梅洋於禁區外一記精彩遠射得手,兵工廠追平1:1。

加梅洛(圖左)本場攻進兩球。(路透)

下半場比賽第50分鐘,拉卡傑特(Alexandre Lacazette)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後轉身起腳破網兵工廠超前比數為2:1。比賽第58分鐘,瓦倫西亞的羅德里戈將球傳給加梅洛射門,第一間雖被槍手門將切赫(Petr Čech)碰到,但加梅洛將皮球補進球門,這位法國前鋒完成「梅開二度」,兩隊戰成2:2再次平手。

法國前鋒拉卡傑特本場踢進1球。(美聯社)

比賽第69分鐘,尼爾斯(Ainsley Maitland-Niles)於右路傳中給球門前的奧巴梅洋破門成功,比賽第88分鐘,奧巴梅洋在禁區內右側一腳勁射再次破網,完成個人「帽子戲法」,最終兵工廠以4:2客場擊退瓦倫西亞,四強首輪兵工廠於主場3:1擊敗瓦倫西亞,四強兩輪賽事進球數總合7:4,兵工廠勝出晉級歐霸盃決賽。

取得晉級決賽資格的兵工廠將於5月30日面對同樣來自英超倫敦的切爾西,地點將在亞塞拜然的巴庫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。

本場比賽瓦倫西亞握有55.6%的控球時間,兵工廠則是44.4%,瓦倫西亞全場射門達18次但僅有3次射正,兵工廠射門雖只有9次但包括5次射正,瓦倫西亞整場493次傳球和85.8%的傳球成功率,兵工廠則有405次傳球以及76.3%的傳球成功率。

兵工廠球員們在賽後確定晉級決賽相當開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