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近4戰無失分獲教練稱讚 透露好投關鍵

2019/05/10 09:24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小熊後援2局無失分,近4場出賽都沒有掉分,防禦率也降至9.69,他的好表現也獲得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稱讚。陳偉殷說,本季開始多投卡特球,而不是滑球。

陳偉殷開季表現不穩,在美國時間4月9日時,他的防禦率高達24.75,但如今他投球表現漸入佳境,過去4場都沒有失分,防禦率也降到9.69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馬丁利表示,「他能對球隊展現出自身的價值,能從不同的領域使用他。」而馬林魚是以年輕投手為主體,陳偉殷能吃下局數、節省牛棚,讓馬丁利也暗示陳偉殷未來的上場機會可能會增加,「你製造的出局數越多,就越可能給這傢伙投球。」

「我盡量不去擔心那些數字。」陳偉殷則透過翻譯表示,現在站上投手丘,試著找到一種舒服的方式投球,「盡量不去多想,照自己的節奏去做、照自己的感覺去投,不想去多想。剛開始的時候想很多,現在就是嘗試簡單一點的方法,做到最好。」

自從在美國時間4月9日對紅人後援2局掉10分之後,陳偉殷減少滑球的使用,開始搭配丟卡特球。今天對小熊之戰,陳偉殷後援2局共投32顆球,有10顆是卡特球。

陳偉殷指出,本季投球最主要改變是投卡特球,「滑球有時候自己想太多,想丟到完美的位置,卡特現在就是把它想得簡單點,盡量讓自己的卡特能夠掌握,更容易去適應。目前的感覺都還不錯。」

他表示,先前對費城人的時候還是有丟滑球,但之後改丟卡特球,「其實想法沒有改變太大,只是讓自己的揮臂速度可以更完整。」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