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霸》PK大戰驚險勝出 切爾西殺進決賽

2019/05/10 10:30

切爾西於PK大戰以4:3擊敗法蘭克福晉級歐霸決賽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霸盃4強次輪賽事,由英超「藍軍」切爾西主場迎戰法蘭克福,兩隊正規賽戰成1:1平手,兩輪賽事總進球數2:2平手,由於兩隊的客場進球數皆是1球,所以兩隊進入延長賽,但這場延長賽未果因此須靠PK大戰決定勝負,藍軍靠著科帕(Kepa Arrizabalaga)PK大戰擋出兩球的神勇表現,最終PK大戰以4:3驚險勝出晉級決賽,決賽隊手將同是來自英超的兵工廠。

比賽第28分鐘,魯賓(Ruben Loftus-Cheek)接獲隊友阿扎爾(Eden Hazard)的直塞妙傳球,在禁區左側起腳攻門得手,幫助主隊首開記錄1:0。下半場比賽第49分鐘,法蘭克福靠著本季大爆發的塞爾維亞前鋒約維奇(Luka Jović)射門得分,這是他本季於歐霸盃賽事的第10球,與切爾西前鋒吉魯(Olivier Giroud)並列進球王,這顆進球幫助法蘭克福追平比分,而這比分持續到正規賽結束。

小將前鋒魯賓(圖右)的進球替切爾西首開記錄。(美聯社)

由於首輪賽事兩軍一樣戰成1:1平手,兩輪賽事進球總合為2:2,而且兩隊客場進球數同為1球,因此需要進入延長賽分出高下,兩隊未能在延長賽30分鐘分出高下,最終將於PK大戰一決高下,雖然切爾西主罰第2點的阿茲皮立奎塔(César Azpilicueta)未進球,但法蘭克福的第4、5點皆被門神科帕擋下,終場藍軍以4:3於PK大戰勝出晉級歐霸盃決賽。

藍軍門將科帕PK大戰擋下2球為比賽致勝功臣。(路透)

切爾西擊敗法蘭克福晉級決賽,歐霸盃決賽將於5月30日凌晨3點由切爾西對決兵工廠,比賽地點位於亞塞拜然的巴庫奧林匹克體育場。切爾西這是自2013年後再度殺進歐霸盃決賽,而當年藍軍即成功捧起冠軍盃。

本場比賽切爾西握有60.4%的控球時間,法蘭克福則是39.6%,切爾西整場射門16次包括7次射正,法蘭克福14次射門和6次射正,藍軍全場658次傳球和80.5%的傳球成功率,法蘭克福425次傳球以及68%的傳球成功率。

塞爾維亞前鋒約維奇本場替法蘭克福踢進推平的1球,本季歐霸盃攻下10球暫時並列進球王。(歐新社)

法蘭克福球員即使輸球,還是向遠到倫敦的客場球迷門致意感謝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