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首席替補控衛低迷 作家:林書豪能拯救球隊

2019/05/10 12:00

林書豪坐滿板凳,沒有上場機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部季後賽次輪第6戰,暴龍以101:112不敵七六人,遭對手逼出生死第7戰,台裔後衛林書豪則是坐滿板凳沒有上場。暴龍首席替補控衛范維利特(Fred VanVleet)上場15分44秒僅得1分,讓暴龍作家Sandro Rubin在推特上發文說,「也許林書豪可以拯救我們。」

范維利特在這個系列賽表現低迷,今天上場15分44秒,1投0中、靠罰球拿到唯一的1分,另有3次助攻、2籃板、1次抄截。范維利特在這6戰下來平均只得到1.7分、傳出1.3次助攻,他的表現和上個系列賽對魔術的平均7.2分、以及賽季場均11分有不小落差。

不少國外網友紛紛討論應該換下范維利特,給林書豪上場;也有網友受不了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的調度,該讓麥考(Patrick McCaw)、甚至是給林書豪上場機會。Sandro Rubin則在推特上發文說,「也許林書豪可以拯救我們。

暴龍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在主要輪替陣容大多只用7人,用兵保守,常常操主力球員,也讓其他板凳球員難有上場表現,包含林書豪。

林書豪在對七六人的系列賽中出賽2場,前一場第五戰上場5分鐘,得到3分、1助攻、1抄截。

暴龍總教練納斯。(美聯社)

暴龍首席替補控衛范維利特(左)表現低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