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下大雪照樣「背靠背」開轟 洛磯主場險勝巨人(影音)

2019/05/10 12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今迎戰巨人,雖然主場下起大雪,不過洛磯靠著三、四棒一哥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及「風扇哥」雷諾茲(Mark Reynolds)首局背靠背開轟,加上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8局下適時安打,終場以12:11險勝巨人。

比賽才開打洛磯就先發制人,首局1出局後,史托利就先敲出二壘安打,接下來上場的艾倫納多一棒把球扛出左外野,開轟二分砲替球隊先馳得點,下一棒雷諾茲也不惶多讓,瞄準第一球就出棒「背靠背」轟出陽春砲,落磯首局就以3:0領先。

洛磯強打艾倫納多今在雪中與隊友「背靠背」開轟。(法新社)

雷諾茲首局開轟。(美聯社)

2局下洛磯三、四棒連線再出擊,艾倫納多選到保送上壘,雷諾茲再敲出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再下兩城,戴斯蒙(Ian Desmond)隨後又補上左外野二分砲,前兩局打完洛磯就以7:0遙遙領先。

戴斯蒙也敲出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不過即使握有7分領先,對洛磯投手群來說仍是不夠用,巨人在奧斯汀(Tyler Austin)敲轟帶領下,開啟追分模式,在第3、4局先追回5分。5局後雙方投手群崩盤,兩隊開始演起「打擊大戰」,最後靠著8局下史托利適時安打拉開比分差,洛磯終場才以12:11驚險收下勝利。

巨人奧斯汀單場雙響敲回6分打點,還是無法幫助球隊贏球。(美聯社)

洛磯先發弗里蘭(Kyle Freeland)今表現平平,主投5局挨4安失5分,不過巨人先發霍蘭 (Derek Holland)表現更慘,2.2局就挨3轟狂失7分,投不到3局就被換下場休息,兩人最後都無關勝敗。而最後勝投由接替弗里蘭投球、中繼被敲1安失3分的蕭(Bryan Shaw)拿下,巨人第三任畢迪(Tyler Beede)中繼2局失3分則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