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》再射下南韓 台灣反曲弓男團勇闖金牌戰

2019/05/10 13:24

台灣射箭隊今日傳出捷報,男子反曲弓團體魏均珩、湯智鈞及鄧宇成聯手出擊,闖入週日金牌戰。(取自World Archery臉書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9年射箭世界盃中國上海站,台灣射箭隊今日傳出捷報,男子反曲弓團體、反曲弓混雙皆闖入週日金牌戰,複合弓女團、反曲弓女團,以及譚雅婷在反曲弓女子個人則是進入銅牌戰。

射箭被視為我在2020年東京奧運的奪牌重點項目,其中雅加達亞運男子反曲弓團體更是勇奪金牌。本屆世界盃男團由亞運班底魏均珩、湯智鈞及台北世大運國手鄧宇成聯手出擊,4強賽射落由里約奧運團體賽金牌金優鎮、李成延以及李宇錫的南韓隊,勇闖決賽,也是繼亞運金牌戰後再度擊敗南韓;台灣男團將在週日金牌戰遭遇土耳其。

此外,湯智鈞與譚雅婷在混雙出擊,4強以5:1收拾英國組合皮特曼(Bryony Pitman)/霍爾(Tom Hall),闖入金牌戰,爭金對手也來自土耳其。

男子反曲弓團體射落由里約奧運團體賽金牌金優鎮、李成延以及李宇錫的南韓隊。(取自World Archery推特)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