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「打臉」吞惡意犯規 再犯恐難逃禁賽(影音)

2019/05/10 13:44

恩比德籃下「打臉」M.加索,被吹一次惡意犯規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在季後賽次輪背水一戰以112:101擊敗暴龍,扳平東部準決賽戰局,不過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決勝節用手肘偷襲暴龍球星M.加索(Marc Gasol),讓他痛到倒地,不但吃下惡意犯規,如果接下來再犯恐怕就得面臨禁賽。

第四節七六人西蒙斯(Ben Simmons)罰球,恩比德和M.加索在爭搶球權的時,兩人手臂先是糾纏在一起,隨後恩比德的右手向上一揮,竟不偏不以打在M.加索臉上,讓他痛得馬上摀著臉跪倒在地。

最後在透過慢動作重播輔助判決後,裁判吹了恩比德一次一級惡意犯規,而早在這之前,恩比德今年季後賽已經累積兩個惡意犯規,如果之後比賽中再被吹惡意犯規,恐怕他就得自動禁賽一場。

而恩比德此役繳出17分、12籃板,不但拿下自己季後賽生涯第13次「雙十」成績單,連兩季季賽後總籃板數破百,也成為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後隊史第二人;單場+40的正負值,更創下七六人季後賽正負值隊史新高,如果最後真的因為犯規遭禁賽,對於想爭冠的七六人來說就太不划算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