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佩洛塔9局追平轟、馬提10局再見安 響尾蛇氣走勇士

2019/05/10 14:3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響尾蛇主場迎戰勇士,響尾蛇靠著9局下半佩洛塔(David Peralta)的追平轟,以及10局下半馬堤(Ketel Marte)的再見安,終場響尾蛇以3:2咬傷勇士。

馬提(圖右)替補上場,於10局下半擊出再見德州安打。(法新社)

2局下半,響尾蛇率先上來打擊的C.沃克(Christian Walker)打出三壘安打,下一棒的弗羅雷斯(Wilmer Flores)擊出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送回三壘的隊友替球隊首開記錄1:0。3局上半,英西亞提(Ender Inciarte)先是被觸身球砸中獲得保送,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擊出二壘安打將隊友送回本壘,勇士追平比數1:1。

6局上半,金手套級外野手瓊斯(Adam Jones)於右外野沒收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一發可能形成的全壘打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9局上半前美聯MVP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擊出超前比分的陽春全壘打,9局下半主隊的佩洛塔大棒一揮目送小白球上看台,響尾蛇追平比分2:2將戰局帶至延長賽。

唐納森於9局上半擊出當時超前比分的陽春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佩洛塔9局下半擊出追平比分的陽春彈。(法新社)

10局下半,阿米德(Nick Ahmed)先上場要到保送,C.凱利(Carson Kelly)擊出一壘安打讓球隊攻佔一三壘,再下一棒的馬提打出短淺的再見德州安打,最終響尾蛇以3:2氣走勇士。

響尾蛇的先發投手威佛(Luke Weaver)主投7局被敲3安失1分,並送出6次三振,勇士的先發投手索洛卡(Mike Soroka)則主投6局被敲4安失1分,兩人皆無關勝敗。勇士後援被敲追平轟的傑克森(Luke Jackson)吞下救援失敗,10局下被敲再見安的敏特(A.J. Minter)則吞下敗投,響尾蛇的牛棚投手達普藍提亞(Jon Duplantier)撿到1場勝投。

威佛主投7局1失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索洛卡主投6局失1分,同為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