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冠軍紅襪隊造訪白宮會川普 白宮網站卻搞烏龍

2019/05/10 15:29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贏得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,今天造訪白宮,接受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表揚。不過,白宮網站卻出包,把紅襪隊的英文「Red Sox」寫成「Red Socks」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川普在致詞時表示,「在2018年賽季,紅襪隊坦白講是無人能擋。」他強調自己有看球,紅襪隊在去年的例行賽贏了108場,這是隊史上單季最多勝場數,還在季後賽中擊敗宿敵洋基隊。

「他們擁有許多球迷。」川普說,「非常特別的一群人,非常特別的球隊。我的政府和國會中有一些還是紅襪隊的球迷。」

不過,川普本身是洋基粉,讓紅襪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在致詞時說,感謝總統邀請紅襪隊來白宮,「而且我知道慶祝紅襪隊勝利對你來說很難,因為你是洋基球迷。我真的很感謝你的熱情招待。」

另外,白宮網站卻搞烏龍,先是把紅襪隊的隊名打成「Red Socks」,接著又把世界大賽冠軍打成「世界盃冠軍」。「Red Socks」這個詞其實是具有歷史意義,早期的棒球隊伍就是用襪子顏色來命名。1908年紅襪隊的名字才正式用「Red Sox」。

此外,紅襪隊波多黎各籍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和部分球員選擇缺席,不去白宮見川普。紅襪主席沃納(Tom Werner)則稱,「我們不認為是種族分裂。」他說,「我們認為棒球沒有任何政治意義。」

波士頓紅襪隊造訪白宮,並贈送川普球衣。(路透)

波士頓紅襪隊造訪白宮,美國總統川普致詞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