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超狂美技沒收滿貫砲!台灣小球員紅到國外去(影音)

2019/05/10 14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的迷你棒球春季大會U8冠軍賽,竹風少年棒球隊的 年僅7歲的陳韋宇,在比賽中不但美技爬牆沒收對手滿貫全壘打,自己在下個半局還轟出滿貫砲,超狂表現紅到國外去!

日前在WBSC推廣舉辦的迷你棒球春季大會U8冠軍賽,今年國小一年級、年僅7歲的陳韋宇在3局下先大展「蜘蛛人」攀牆美技,沒收對手東園國小的滿貫全壘打,幫助球隊將比賽逼入延長賽,下個半局更在滿壘時炸裂滿貫砲,最後就領軍以20:19擊敗對手,拿下迷你棒球春季大會U8冠軍。

賽後陳韋宇超狂表現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不但引起台灣網友熱議,國外棒球粉絲專頁《Baseball King》也來朝聖,短短2天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、分享。而陳韋宇超齡表現連國外網友都為之驚艷,紛紛留言說「7歲的我到底在幹嘛!」、「我7歲的孩子才剛知道什麼是棒球手套...」、「這孩子不簡單」,認為他未來絕對能在棒球領域大放異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