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能否回歸?中職13日召開常務理事會決議

2019/05/10 15:45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(右)和總教練葉君璋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預訂於13日召開常務理事會,審核決議是否讓「味全龍」成為第5隊,也讓這次會議結論備受各界關注。

中職聯盟今天發出通知,表示將於13日召開常務理事體暨領隊會議,也預訂將有重要訊息公布。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關於味全龍能否正式加盟,就交由常務理事會審核決議。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上周一已連同總教練葉君璋,一起赴聯盟繳交加盟企劃書,他當時就表示希望最後這一哩路,能夠順順利利,目前靜待常務理事會決議。

若能順利通過,味全龍就將和中職其他4隊一同參加7月1日舉行的新人選秀會,也將取得選秀第一順位。若味全龍加入,今年選秀前4輪的選拔方式,皆為味全龍→中信兄弟→富邦悍將→統一獅→Lamigo桃猿→味全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