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系列賽缺少KD怎麼辦?柯爾一句話幽默回應

2019/05/10 17:00

柯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系列賽3勝2敗領先火箭拿到優勢,但陣中主將杜蘭特(Kevin Durant)確定缺席整個系列賽,最快要到西部冠軍賽才能上場,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確信自己對杜蘭特的回歸有信心,並指出他已經有著應對杜蘭特不在輪值當中的好方法。

柯爾在來今天到休士頓後受訪表示,有信心杜蘭特能夠在西部冠軍賽回歸,雖然杜蘭特沒辦法在對上火箭的系列賽回歸,但如果勇士能夠前進下個系列賽,那杜蘭特的回歸將會是樂觀的。《ESPN》報導也指出,勇士球團內部的氣氛已經稍微舒緩了一點。

柯爾在接受媒體提問時再度展現出他的幽默感,當被問到缺少杜蘭特怎麼辦時他回答:「只要在板凳上找一個能夠給你35分、2火鍋、11籃板以及9助攻的人就好了。」

勇士明天將在缺少杜蘭特的狀況下於豐田中心迎戰火箭隊,柯爾認為,他有信心能夠再擊敗火箭隊一場比賽來晉級西部冠軍賽,至於怎麼做?柯爾的心中已經有了在缺少杜蘭特後如何安排陣中球員的想法,但他表示,他並不會在下場比賽前透露。

柯爾也對自己的球對信心喊話:「有著總冠軍經驗是有優勢的,在手上有著戒指的情況下,這隻團隊就不會被質疑,因為他們沒有什麼需要去證明的。球隊會因為傷病遭到打擊,但這就是為何要拿下一座冠軍是如此的困難,因為這種事情就是會發生,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。我們在這輪季後賽是扛著傷病走過來的,挑戰就在這裡,在所有隊伍的面前,我們要做的就是再拿下一場勝利,所以就這麼做吧。」

杜蘭特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