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火箭G6火熱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5/11 07:10

火箭一哥哈登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早安,《自由體育》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季後賽第二輪進行到白熱化階段,系列賽以2-3落後的火箭今天要在主場繼續面對勇士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為上一場的傷勢,將會缺席後續與火箭的比賽,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能不能趁視帶領球隊扳平戰局,精彩又刺激的NBA季後賽,請準時鎖定轉播囉!

今天大聯盟有四場的賽事轉播,首先洋基與光芒都派出「勝投王應戰」,洋基隊小將赫曼(Domingo German)要與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正面交鋒,同為聯盟最多的6勝投手,究竟誰能站上風呢?第二場賽事要由天使面對金鶯,傷後復出的大谷翔平究竟會繳出什麼表現,敬請期待,接下來還有水手與紅襪、紅人與巨人的對決,喜愛棒球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囉。

中職本戰兩地開打,統一與富邦上演土投對決,本季表現神威的潘威倫要面對到陳仕朋,另一地則由艾迪頓對決史博威。

NBA

09:00 勇士@火箭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07:00 洋基@光芒 民視

07:00 天使@金鶯 FOX體育

07:00 水手@紅襪 FOX體育3台

10:00 紅人@巨人 FOX體育

NPB

13:00 西武@日本火腿 FOX體育3台

17:00 養樂多@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CPBL

17:05 獅@悍將 WinTV綜合台

17:05 象@桃猿 ELEVEN SPORTS1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