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茲本週不先發 改當終結者

2019/05/10 19:01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本週在投手定位做出調整,洋投李茲不會先發改當扛終結者,若有需要連續3場都上,最快下週五(17日)回到先發輪值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李茲上週對兄弟投得不好(6.1局失5分),剛好本週只打4場,決定把李茲調去投第9局,因為昨天(9日)比賽因雨取消,本週只剩3場,先發只要準備3位,牛棚人手更充裕。

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上週牛棚表現不理想,本週改讓李茲扛終結者,可以減輕其他投手壓力,若戰況有需要,李茲會連續3場都上,若今天投2局,明天是否出賽要看狀況。

猿隊本週先發順序本是尼克斯、史博威、王溢正、翁瑋均,因為昨天延賽可以少用1位,後天將從王溢正、翁瑋均擇一,沒先發那位延到下週三(15日)先發,李茲最快下週五(17日)回到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