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替補上場猛打賞!巨人全場23安轟垮養樂多

2019/05/10 21:45

陽岱鋼替補上場敲出猛打賞。(圖片取自巨人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讀賣巨人與養樂多燕子的比賽,巨人全場狂敲23支安打猛灌19分,終場巨人19:7擊敗養樂多。陽岱鋼替補上場3打數全敲安,雖然沒有打點但跑回三分,打擊率上升至2成78。

陽岱鋼今天在第五局上場代打擊出安打,隨後在第七以及第八局都敲出安打,他上壘後也都被隊友送回來得分,打擊率上升到2成78,可惜的是沒有在這場派對之夜賺進打點。

巨人今天分別在第四、第五、第七局打下超級大局,合計攻下18分,第八局巨人再拿1分,全場打進19分。巨人有三人敲出全壘打,岡本和真與龜井善行在第五局背靠背擊出全壘打,田中俊太則在第七局敲出一發滿貫彈。

岡本和真第五局敲出全壘打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田中俊太敲出滿貫砲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巨人全場敲出23支安打,隊長坂本勇人6打數3安打打回4分打點,丸佳浩5打數3安打1分打點,岡本和真5打數4安打2分打點,田中俊太雖然只有一支安打,但靠著滿貫彈以及犧牲打,打回全隊最高的5分打點。

坂本勇人開幕戰起連34場有安打,破巨人隊史紀錄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