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賴鴻誠超離譜失誤送分 主播嘆:連出局數都搞錯...(影音)

2019/05/10 22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中職富邦悍將與統一獅隊的比賽,富邦後援投手賴鴻誠在第七局發生離譜失誤,他記錯局數把球拋到場邊,讓統一跑者跑回分數,就連轉播比賽的主播錢定遠都嘆道,怎麼會連出局數都搞錯。

七局,一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的情況,賴鴻誠讓高國慶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他接到後觸殺高國慶以後,以為該局結束,便直接把球丟到場邊,林祖傑見狀馬上跑回本壘得分,陳重羽跑上三壘,當時讓統一取得3:1的比數領先。本場比賽統一以4:3,一分差險勝富邦,讓這個失誤看起來更加關鍵。

這個離譜的失誤,讓主播錢定遠大嘆:「場上的球員連出局數都搞錯,造成門戶洞開。」網友也相當傻眼地表示「這什麼爛專注度,滾去二軍差不多」、「太扯了吧 你跟我說這職業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