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其緯神中繼奪單場MVP 感謝隊友神守備

2019/05/10 23:14

統一投手林其緯拿下單場MVP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在職棒賽場上,中繼投手要拿到單場MVP可說相當難得,統一獅林其緯今天緊急中繼救火,解決無人出局滿壘危機,幫助獅隊以4:3擊敗富邦悍將,林其緯睽違6年再奪單場MVP。

8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,獅隊僅以4:3領先,此時獅隊教練團換林其緯登板,收拾邱浩鈞留下的爛攤子,首棒李宗賢擊出三壘強勁平飛球遭接殺,接著張正偉擊出游擊強勁平飛球遭接殺,最終王正棠敲中外野方向飛球,眼見要落地形成安打,結果遭唐肇廷沒收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當時邱浩鈞已投24球,加上控球有些「走鐘」,決定換林其緯,整體看起來運氣在我們這邊。

林其緯解危成功,最感謝「神隊友」守備幫忙,他清楚記得上一次拿單場MVP是6年前,當時對手正是獅隊,當天他還感冒「燒聲」;至於單場MVP要獻給誰?林其緯笑說,獻給明天生日的兒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