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岡薩雷斯5.2局無失分奪本季首勝 釀酒人客場灌醉小熊

2019/05/11 08:31

岡薩雷斯精采好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作客芝加哥小熊,進行雙方三連戰首場比賽,釀酒人靠著岡薩雷斯(Gio Gonzalez)5.2局無失分精采好投,以及強大的打擊火力輸出,最終以7:0擊敗小熊,系列賽取得1:0領先。

岡薩雷斯5.2局無失分奪本季首勝。(今日美國)

此役釀酒人展現強打火力,4局布朗(Ryan Braun)在2出局後轟出一發中外野方向陽春砲率先取分,隨後又在7、8、9局分別靠著串聯安打各拿下2分,反觀小熊打線則是被釀酒人投手群完全壓制,雖然全場敲出7支安打,但火力無法串連,攻勢很快就遭到瓦解。

岡薩雷斯精采好投。(法新社)

釀酒人先發投手岡薩雷斯今天表現亮眼,主投5.2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本季防禦率為1.69,吞下敗投的則是昆塔納(Jose Quintana),主投6.2局被敲4安失1分,本季防禦率上升至4.05。

岡薩雷斯精采好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