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伸卡塞揚待業中 美媒爆這隊最有希望簽下他

2019/05/11 08:19

塞揚強投凱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美聯塞揚獎投手凱可(Dallas Keuchel)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雖然有多支球隊接洽,但報價都不符身價,所以他至今仍在尋找新東家。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天指出,洋基將會是凱可的落腳處。

凱可曾在2015年以20勝8敗防禦率2.48的成績奪得美聯塞揚獎,是2017年奪冠功臣之一,他生涯大聯盟前7年都待在太空人,為球隊貢獻76勝,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至今卻還沒有球隊收留,凱可日前受訪時坦言,雖然有球隊提出報價,但他認為價碼並不符合身價,所以遲遲還沒有做決定。

凱可目前乏人問津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卡在選秀權補償,最快在6月6日選秀會結束後才會有許多球團積極接觸,現在球團都將精力放在選秀身上,結束後才會考慮補強戰力。海曼認為洋基對凱可有興趣,凱可也希望去有競爭力的球隊,那洋基將會是他的首選,而且洋基投手群頻傳傷兵,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都高掛免戰牌,網羅凱可將會是一大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